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新时代•新宁商•新作为” 市青企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TIME-2018-03-26


“新时代•新宁商•新作为” 市青企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3月25日,2018“新时代•新宁商•新作为”年会在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盛大开幕。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钱卫冰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各区青企会会员代表以及市青企会理事近200人参加。

会长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工商联《关于建立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机制》文件,选举并通过增补李占江、鲍风林为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增补徐毅征、王根彬、孔大伟、裴之建、曾俊凯为副会长候选人。







第三期青企说“说出你的故事”由理事叶玮主持,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应邀出席并为青企说开讲助理力;青企会理事谢菊萍、黄飞渡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创业经历。



主持人  叶玮


南京青梦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黄飞渡



北京隆安(南京)律师事务所  谢菊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徐川



年度会议八项议程:



会长江楠作《2017年青企会工作情况报告》



监事长卢孝刚作《2017年青企会财务报告》



会议通过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并为其授牌



会议通过副会长候选人,并为其授牌





为新入会理事授牌



新理事入会宣誓





为“优秀理事奖”、“光彩之星”、“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为“突出贡献团体奖”获得者——新星篮球队颁奖


毛卫华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市青企会2017年度工作,希望市青企会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团结带动各区青企会开展工作,建立市区青企会联动工作新机制,努力做到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进步、在市区青企会联动上有新作为、在自身成长上有新贡献这个“三个新”,在推进全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青企会组织健康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年会,展现了新一代宁商勇于创新、大胆变革的新风向,彰显了青企会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宗旨。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青企会将继续组织广大理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守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主动融入新时代,努力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