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会议

TIME-2017-09-28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会议


2017年9月28日,在南邮大厦青创空间举行了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杨荣陵,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梁超、王雷、张霆辉、余荣卿,副会长陶玮,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副秘书长高能,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监事长卢孝刚,监事陶胜春,理事陆俊、李胤、朱文玲,预备理事王琦、刘震、刘红强,秘书长李培东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秘书长江宁主持。



会上,谢菊萍传达了中国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学习体会;梁超代表第三期轮值会长介绍轮值期间市青企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第四期轮值会长王雷就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安排作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杨炜明、陆俊、夏荣、黄怡、李胤、朱文玲等6位预备理事加入市青企会;审核吴磊、汪杨、唐凯、王琦、官诚、刘震、刘伯敏、刘红强等8位企业家入会资格,同意其成为市青企会预备理事,考察期三个月;第三期轮值会长梁超与第四期轮值会长王雷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江楠会长对三季度工作高度认可,对第三期轮值会长梁超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青企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积极发展各区青企会骨干成员成为市青企会的会员;第二,随着市青企会队伍的壮大,秘书处要认真严格审核申请入会人员的资格;第三,要围绕喜迎“十九大”开展系列活动。


杨荣陵强调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精神。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重视企业家生存发展环境,强调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营造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企业家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企业家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加强对企业家优质高效务实服务、加强优秀企业家培育、以及加强党对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领导,市青企会要进一步做好团结、服务、引导优秀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工作。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