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受邀参加南京市工商联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成立大会

TIME-2017-09-17


市青企会受邀参加南京市工商联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成立大会


2017年9月17日,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了南京市工商联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钱卫冰,市工商联副巡视员费学勤及各处室负责人,市总商会副会长、市青企会会长江楠,市总商会副会长、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张霆辉,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德武,市青企会副会长肖尚昌,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刘新星,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理事王劲军、周欢谨、朱磐、钱福祥、郝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伯敏主持。



南京市工商联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是在南京市委统战部、南京市工商联、南京工程学院指导下,由在宁高校具有代表性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组织,凡在宁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或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均可申请加入,首批大创会里包含了文化传媒、科技教育、工程技术、餐饮、电商、物联网等各行各业创客125名。此次会议选举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来自市青企会理事王劲军,当选为首届大创会会长,市青企会理事钱福祥当选为大创会副会长。


为帮助大学生创业,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南京市工商联大学生创客商会签订了“1+1”战略合作协议,市青企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张霆辉、王雷,副会长肖尚昌,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蔡海燕、刘新星,副秘书长强强、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理事郝军、汪小青、朱磐等被聘为“大创会”创业导师。


市青企会会长江楠被聘为大创会名誉会长


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张霆辉被聘为大创会金融顾问


市青企会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理事汪小青被聘为大创会法律顾问




江会长与大创会会长王劲军签署“1+1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毛卫华书记祝贺南京市工商联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的成立,并希望“大创会”创业者发挥年轻人的长处、特点,发挥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长“五同”精神,与市青企会互帮、互助、互学、互进,共同携手发展。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