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2017年南京市青企会副秘书长兼监事谢菊萍捐款项目和名称

TIME-2017-09-12

1、2017年1月4日,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3000元;


2、2017年2月16日,南京大报恩文化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0元;


今天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江苏艾玛律师事务所作为爱心企业,参加了下午在绿博园开展的“环保公益行”活动。

作为此活动的捐助者,江苏艾玛律师事务所定制了10000个印有律所logo的车用可降解环保车载垃圾袋,与广大志愿者们一同向私家车主免费发放。

活动中,遇到了我们的客户(中车浦镇车辆厂)、合作券商(申万宏源)等同样富有爱心的机构和人士。  

我们努力并希望,这个世界多一些清明,社会多一些洁净,人们常挂着笑容……因此,我们会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3、2017年8月20日,青联爱心助学行动,捐款2000元;




4、春节去养老院慰问



年终岁末,我们来看一下养老院的老人们,外面天寒地冻但室内温暖如春,我们和老人们一起欢笑,享受难得的悠闲,体会岁月的沧桑,愿老人们健康平安,愿艾玛所更上一层楼,愿我们的爱心继续延续。

5、元宵节去板桥新城困难户慰问











6、端午节去雨花敬老院慰问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