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南京兰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TIME-2018-01-12

南京兰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七三年,是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综合型企业,横跨建材、化工、电子等领域,旗下有南京兰叶建设集团江宁分公司、南京兰叶建设集团秣陵分公司、南京兰叶建设集团淳化分公司、南京兰叶运输有限公司、南京兰叶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兰叶建材有限公司、巢湖九鼎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当涂山口采石场、南京卓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南京旭之源工贸实业有限公司等十家全资子公司,同时控股和参股三家化工和建材企业。其核心产业为商品混凝土,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

公司秉承“团结、务实、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创兰叶优质品牌为宗旨;狠抓内部管理,以先进设备、先进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服务为特色的经营理念,自2003年进入混凝土行业后迅速成长为年产能力达800万M3的大型专业混凝土企业,在江苏省、南京市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司现有十六条先进的预拌混凝土生产线,日生产能力可达3万M3,生产稳定性规模符合国家一级搅拌楼标准。新建成的秣陵分公司搅拌楼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设备,有“华东第一楼”之称。

公司拥有37米—52米汽车泵32台,其中52米汽车泵9台,高层地泵15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90辆,所有搅拌车和汽车泵都配备有GPS卫星定位系统,实时科学合理的调度,保供能力强大。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在混凝土行业中率先通过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实行流程化管理,严格按照流程操作,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拥有30多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注重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以创全国名牌为目标。公司于09年初与东南大学建材实验室合作,建立了先进的混凝土技术研发中心,针对高性能混凝土和高标号混凝土开展科研工作,成为东南大学学生实习基地。目前已掌握自流平混凝土及C80混凝土的生产技术。

此外,公司还拥有三个年产100万吨的石料生产基地、一个年产100万吨水泥粉末站、两个黄砂码头,具有完整的产业链,能有效的控制原料的质量从而保证混凝土的质量。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