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TIME-2017-08-31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6日上午,在轮值会长南京久大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陶磊副会长的带领下,市青企会秘书处走访了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青企会理事,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添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曹添总经理、刘丹行政部经理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



江苏四新科技应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企业建有“江苏省消泡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省级消泡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专职的研究、技术和管理人员和流动的客座人员组成,有30多名从事产品研究开发、产品设计、工艺制作且专业造诣深厚的工程技术人员,都是化学工程、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专业人才。企业消泡剂相关专利申请量全球第二,“有机硅消泡剂”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脂肪醇及其衍生物在造纸中的研究和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成为目前国内消泡剂科研设施最完善、开发实力最强、检测手段最完备的研究机构,先后被政府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企业”、“南京市著名商标”。

公司现已将消泡剂产品覆盖到包括纺织、医药、造纸、涂料、石油、清洗、食品、化肥、水泥、建材、机械加工等诸多行业领域,并逐步在所覆盖的行业中打造出2-3款明星产品来满足用户差异化的不同需求。目前公司7大系列199个全套产品品种不但畅销全国,还远销海外19个国家。


随着在行业的领头羊的确立,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在2009年委托四新科技公司制定了我国首部《有机硅消泡剂》行业标准。为我国的消泡剂行业标准规范也作出来的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南京久大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陶磊副会长与总经理曹添就企业在海外发展战略、研发团队国际间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