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寻访百年沧桑 见证伟大辉煌——南京市青企会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17-06-28


寻访百年沧桑 见证伟大辉煌——南京市青企会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6月27日,市青企会党员代表与市工商联机关党员,赴南京静海寺纪念馆及宁海路街道将军馆、海洋国防教育馆开展“寻访百年沧桑 见证伟大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静海寺,既是郑和七下西洋成功实施睦邻外交的历史见证,又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不平等条约《中英南京条约》的议约地,集荣辱于一身,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静海寺、郑和纪念堂、中国近代不平等条约纪念馆等展馆,在600年民族兴衰的历史风云中感受了静海沧桑,深切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彻底摆脱百年屈辱,取得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进而开启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在纪念馆前,由毛卫华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了市工商联系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斗志。

在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岑继白、宁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涛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通过解说员讲解、实物展示、多媒体观摩等形式,同志们充分领略了将军们在战争年代及和平时期人民军队建设中立下的不朽功勋和廉洁自律的党性光芒,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知海、爱海、卫海、强海的海洋国防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传承红色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之中去。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