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荣获2016年度中国知识产权诉讼律所商标民事排行榜第2名

TIME-2017-07-14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荣获2016年度中国知识产权诉讼律所商标民事排行榜第2名



2017年6月23日,第三方法律数据服务机构“知产宝”在北京发布“2016年度中国十佳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排行榜”,用大数据挖掘优秀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者。

2016年度中国十佳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排行榜共有7个榜单,包括著作权民事、专利民事、专利行政、商标民事、商标行政5个分类榜单,以及知识产权诉讼综合榜单和优质客户代理机构榜单。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荣获商标民事榜单第2名,去年致邦获该榜单第4名。2016年度商标民事榜单前5名分别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广东群豪律师事务所。

此次发布的诉讼排行榜用数据说话,以全面的司法诉讼数据为基础,根据科学的统计方法和丰富的统计维度,同时将社会因素和人文因素等纳入考量,以评分制最终确定入榜机构。这是知产宝连续第二年发布的大数据排行榜单。据知产宝CEO普翔先生介绍,榜单的样本数据为知产宝数据库收录的中国法院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结案的所有知识产权裁判文书,依靠知产宝数据库精准的标签提取等大数据处理方式,将裁判文书中体现的各项因素数据化,并最终按照各因素权重从高到低(或并列)的顺序累计得分(各因素按序依次为:案件数量、案件胜诉率、委托人质量、代理机构历史和入选典型案例情况)。

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获此荣誉,充分说明该所在全国商标及知识产权业务领域的影响力得到了认可,社会知名度得到提升。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