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TIME-2017-07-29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上午,市青企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青企会理事,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蘅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蘅卉董事长介绍,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充换电设施研发、运营服务等业务为基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参与国家电网电动汽车交直流充电设施研发、电动汽车快换系统研发与示范应用等项目。充换电设施产品依托国家“863”重大科技项目进行研制,其成果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的支持,且为电动商用车的示范运行提供了设备支撑,为充换电设施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编制提供了试验数据支持,多次参加电动车充换电设施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讨论和编制工作。公司与雷诺、特斯拉、宝马等国际顶级电动汽车生产商洽谈业务合作,现有全球鹰K12、K17、纯电动BMWi3、戴姆勒-腾势、众泰E-200产品。

南京易充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南京普斯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为智能充换电设施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订购前咨询、现场安装评估、到上门施工、安装调试、交付用户,再到售后的全方位维护及技术支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易充是一种“互联网+”充电运营的新模式,将智能充换电设施、移动终端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通过“充电APP”+“城市智能充电网络”+“运营系统”的模式,实现电动汽车产业最佳用户使用体验。主要应用于一汽、东风、申沃、金龙、上汽、江淮、安凯等纯电动汽车车辆。


目前,公司正致力于南京市城中心地段充电桩设施的布点和建设,已进驻13家政府机构、9家居民小区、6家德基广场等大型商业中心,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用车一站式服务,张衡卉董事长就与青企会理事间在城市地产建设合作的前景提出建议,并希望为青企会会员提供初体验和用车服务。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