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喜迎“八一”建军节 共叙军企鱼水情

TIME-2017-07-29

喜迎“八一”建军节    共叙军企鱼水情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继续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南京市消防训练基地举办了“2017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去了食品、饮料等慰问品,把青年企业家的深情厚意送进了消防训练基地。青企会副会长肖尚昌、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新星、副秘书长高能、叶琳娜、理事龚雅茹、林强、胡剑剑、高文清、张涛、李胤、浩晨炜、王劲军、顾鑫、郑礼贵、陆俊、秘书长李培东、执行秘书长江宁等参加了活动。


南京市消防训练基地曹勇明主任、谢兵政委参加了此次活动,谢政委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市消防培训中心的情况并对市青企会的慰问活动致谢,南京市青企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新星也代表了市青企会向消防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南京市消防基地是培养优秀消防官兵的摇篮,有着光辉的历史,完成数次高难度消防救援任务,取得过无数的荣誉,为保护南京市人民财产安全做出过杰出的贡献。



参观消防训练基地,体验军营生活,学习优良传统精神,优良艰苦作风。

消防训练基地崔彦彬老师为青企会会员普及消防知识,增长消防技能,也了解到消防官兵救火防灾的辛苦!


青年企业家之间的精彩篮球赛

按照活动计划安排,原定是市青企会与市消防基地之间开展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开始前,基地突然接到火情警报。“火警就是命令”!瞬间营区内警灯摇曳,警笛长鸣。

官兵们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战斗作风,给到场的每位企业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篮球比赛如期举行,场上少了消防战士矫健的身影,但不失精彩,市青企会篮球队三对三半场对抗赛激情与速度的较量。汗水与力量的碰撞,精准的投篮,娴熟的球技,不时博得场下观战企业家阵阵掌声。



南京青企会走进军营、体验军营生活,学习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学习消防知识,慰问在战斗一线的消防官兵开展军企共建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这样的活动将进一步坚定我们青年企业家的爱党、爱国、爱社会的决心,努力做一名“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生代苏商企业家,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