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会大走访:高成传媒精于户外地产广告

TIME-2017-08-11


青企会大走访:高成传媒精于户外地产广告


2017年8月10日上午,市青企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高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与青企会理事,高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跃董事长介绍,高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户外广告、网络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及专业制作于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在南京新街口、鼓楼、湖南路、河西、城东、太阳宫、312国道、沪宁、绕城及机场等共计100多块优质户外媒体资源,发布面积近3万平米并与多家户外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

公司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已经代理着多家著名房地产广告制作和销售现场包装,先后与万科、雨润地产、苏宁地产、中海、世茂、美达、中商万豪、碧桂园、保利地产、华润地产、泰达、雅居乐、中央金地、朗诗等等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各项大赛与基地创建,加强对设计人才的大力培养,2015年荣获南京市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企业(宁工商广[2015]6号文)之一、获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大赛”的奖项。公司在智能科技领域也有涉足,苏州朝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在省内投资成立的一家专业提供建筑智能化的规划咨询、工程设计、系统设备采购、工程施工、集成调试、项目管理以及运维增值服务的一站式服务的供应商。

座谈会期间,陈跃董事长希望能够为青企会的各位理事提供企业宣传、项目推广以及策划销售活动的服务,也希望青企会多提供同行业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企业间的合作,推进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