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热烈祝贺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新春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TIME-2017-01-12


南京市青企会 | 热烈祝贺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新春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元月12日,由江苏省品牌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新春联谊会在南京雅居乐御锦天酒店盛大开幕。江苏省、南京市有关领导,南京市工商联、南京市各商会代表及会员500余人共赢盛会。

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就“找准新方位,激发新作为”进行了精彩演讲,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家们要树立三个目标,做好三个定位,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变革。同时还要注重企业品牌的塑造,在品牌战略上升到国家层面的趋势下,品牌成为企业发展中尤为关键的一环。

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在演讲中表示,转型与创新成为时代和国家的脉搏,做到战略时期的品牌重塑与创新变得极为重要,国家、企业要着重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实现供给侧的改革与升级。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江苏省品牌学会国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青企会理事毛卫华当选为研究中心主任。另聘请了南京大学博导李书有教授,南师大华厦中心主任张栋杰教授,定林寺心融主持,天后宫住持曹道长、中华乾坤风水与姓名协会孟辉春会长为研究中心顾问。毛卫华表示,当品牌遇上国学,元亨利贞。2017年,江苏省品牌学会国学研究中心孕育而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前行!

此次活动还举办了高峰对话、企业品牌路演会等,分析了品牌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的价值和意义,彰显了品牌在企业乃至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