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走进理事单位——南京汇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TIME-2017-02-16


南京市青企会 | 走进理事单位—南京汇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6日上午,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南京汇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南京汇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禹宁向秘书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江南小镇”是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项目,这一品牌创立于2004年,出品以苏浙精品私房菜肴为主。江南小镇美食坊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曾获得南京市第一批仅70家“餐饮A级卫生企业资格证书”。从2008年第一家中式快餐连锁店开业,至今江南小镇已开店18家,主要分布在南京、泰州、连云港、合肥、马鞍山等地,基本实现了苏皖两地的战略布局。2012年,江南小镇在江宁秣陵工业园建立了功能强大的中央厨房,形成了统一标准、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服务的连锁经营格局,实现了以中央厨房和物流配送为支撑,门店规范制作与服务的经营特色。2017年,江南小镇将展开在南京的新一轮布局,以商业密集区和人口密集区为重点,争取在短时间内形成30家门店以上的直营网络,并适时向长三角中心城市拓展,最终形成立足南京,覆盖长三角重点城市的美食连锁经营企业。周禹宁理事还与秘书长李培东就商会建设、青企会女理事活动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