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秘书处走访顾问团队筹备组理事单位(一)

TIME-2017-01-10


南京市青企会 | 秘书处走访顾问团队筹备组理事单位


     为筹备青企会顾问团队,同时加强对筹备组理事单位的了解,1月10日,秘书处先后走访了江苏艾玛律师事务所和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青企会理事、江苏艾玛律师事务所主任谢菊萍在同秘书处的交流中,介绍了律所的业务范围和经营理念。律所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国内外并购重组、公司规范治理、金融及其衍生领域、医疗健康产业等四大版块,并拥有骄人的业绩和实力。律所长期秉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服务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分析及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和处理方案,实现客户利益的最优化。
在走访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时,投行部总经理高强与秘书处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介绍企业目前的发展布局和产业结构,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在南京、河北开设分部,新的一年将在北京、深圳开设新网点,作为一家民营金融服务机构,安立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创新、专业、诚信、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过对不同行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构建了适合市场与自身发展的主营项目结构,业务范围主要有“股权投资”、“定向增发”、“阳光私募”、“并购重组”四大模块。公司根植于长三角地区市场,在其地区内的法律、法规、经济、文化、商业和经营环境等方面积累了全面和深入的知识与经验。
     随后在关于筹备组建青企会顾问团的座谈交流中,谢主任表示,顾问团成立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所以,在成立之前,需要建立顾问团服务制度,完善顾问团组织架构,为顾问团组建打好基础。高强总经理表示,作为青企会一员,安立丰非常愿意为青企会的成员们服务,希望可以为青企会成员企业在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等方面提供有用的建议和方案。
     通过此次走访,秘书处加深了对顾问团队筹备组理事单位的了解,听取了他们对筹备组建顾问团队的建议,同时双方还就商会工作进行了交流,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秘书处工作的开展指出了方向。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