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秘书处出席理事单位南京子衿工程公司十周年庆典

TIME-2017-01-08

十年砥砺磨一剑 今朝拼搏创一流




2017年元月8日江苏省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三分公司南京子衿工程公司10周年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钟山厅盛大开幕,江苏省、南京市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南京市工商联、玄武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南京市消防安全协会、南京各地驻宁商会代表到会祝贺。

江苏省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三分公司和南京子衿农副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前身是南京子衿市政工程队,创建于2006年,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其中,三分公司创建于2013年,是具有江苏省建设厅审批的消防设施工程设计、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消防设施工程设计、施工,消防维保、改造,消防器材、防火材料的销售等,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安装、施工到长期维修的全面服务。公司人才济济,各类施工、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不对壮大,迅速成为行业中的新锐力量;致力打造成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完善的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队伍、先进的施工及检测设备的综合实力强大的企业。

如今跨界已成为趋势,公司于2010年利用自身优势,拓展跨界业务。同年1月,由法人代表梁才荣等人和南京新铜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共同建立了南京子衿农副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成员1034户,成员出资总额1100万元。成员入社自愿,退社自由,地位平等,民主管理,实行自主盈亏,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引导“民办、民营、民受益”的合作社+农户模式,逐步走向跨地区跨行业(合作社+合作社)的联营模式。在理事长梁才荣的带领及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合作社成员不断增收,每年收入均高于当地农户人均收入的10%2011127日,合作社的商标获得国家商标局批准,并获得了江苏省示范合作社以及南京市“五好”合作社等称号。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