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会议

TIME-2017-07-01


6月29日,南京市青企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会,会长江楠,常务副会长于辉、梁超,副会长肖尚昌、方斐、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海燕星、监事长卢孝刚、监事陶春、谢菊萍,副秘书长强强、执行秘书长江宁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秘书长李培东主持。


会上,监事长卢孝刚传达俞正声在“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会长蔡海燕代表第二期轮值会长介绍了轮值期间市青企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第三期轮值会长梁超介绍三季度工作安排并征求意见;江宁对增补谢菊萍、叶琳娜为副秘书长,提高秘书处工作人员工资两项议题,提请会长会议讨论并通过。第二期轮值副会长蔡海燕与第三期轮值会长梁超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江楠会长对商会工作高度认可,对轮值会长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青企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1、市青企会的发展遇上了好时代,中共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好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敢于和善于同企业家交朋友,真心实意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2、市青企会发展团结了一批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具有开拓精神的当代好青年,在这样一个亲密大家庭里,大家努力奋进,敢闯敢干,使自已尽快成为新苏商的生力军。3、“好人碰上了好时代”,市青企会更要把握机会,不断学习先进兄弟商会的工作方法,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