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赋能汇(第十八期)| 江苏唯一!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榜!

TIME-2022-02-23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榜!

好消息!

在新一批国家级特色服务

出口基地公示中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被商务部、中宣部联合认定为

国家语言服务出口基地

这是国家首次评定

特色服务(语言服务)出口基地

在全国十家获批的企业类出口基地中

舜禹是江苏唯一一家

语言服务类上榜企业

创办于1996年的舜禹公司是一家老牌企业,是国内首个知识产权服务外包供应商,已成功为半数以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外包规模排名全国第一


最初,舜禹只是从事一些科技翻译和软件外包服务的小翻译社。2002年,公司在与国外一些大型科技研发类企业合作时发现,欧美发达国家企业的知识产权拥有量增长迅猛,这些企业在跨国做生意时,往往需要先在业务涉及到的国家申请专利保护,在当时,中国市场上相关的业务外包服务是个空白。




“发现商机,我们开始探路。”2003年舜禹公司进入这一领域,并在国内率先提出了“知识产权流程外包”理念,为客户提供在中国市场的专利翻译、专利代理等涉及知识产权的全程服务。


如今,舜禹公司聚焦知识产权国际化、体育赛事国际化和多语言本地化服务,可提供超过70个语种的语言服务,也是业内首批通过ISO17100国际翻译质量标准认证的企业。 



以此次获批国家级语言服务出口基地为契机,舜禹公司继续深耕四大领域:在科技创新上,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在体育赛事上,加强国际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在电商出海上,推动国际贸易的展开;在文化传播上,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文化自信。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