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2022年江苏两会·青年说 |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希望能有更多政策为青年人提供创新创业扶持

TIME-2022-02-23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希望能有更多政策为青年人提供创新创业扶持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每年省两会也吸引了众多青年人的关注,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他们在关心什么话题?通过两会他们希望了解些什么?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从青年创业者的角度表达了他的心声。

 2009年,还在上大三的王劲军就成为了在校大学生创办企业“南京第一人”,2017年又成立了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客商会,在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同时,点对点帮扶大学生自主创业,组织了近百场大学生创业服务培训,为5000余名大学生提供实习和见习平台,所以,青年群体的就业创业,一直都是他关注的焦点。


 “这两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用人成本不断增加,创业难度也在不断加大,所以今年两会,我期待能有更多代表委员关注青年创客群体,希望政府出台相关政策能够多为青年人提供创新创业扶持。”接下来,他在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也会用好青企会的平台,为更多青年创业者提供帮助和服务,让他们扎根江苏,在这片沃土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潜能,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王劲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17年,他带领团队资助建设甘肃陇西县种和中学爱心图书馆,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能在小书屋里看见外面世界的无限精彩;作为“爱心中国行”的主要发起人之一,他累计捐赠物资近200万元......王劲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下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青年民营企业家的奉献精神。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