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我会会长张霆辉受邀参加高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换届大会

TIME-2021-12-13

我会会长张霆辉受邀参加高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换届大会

12月3日,南京市高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在武家嘴大酒店召开。南京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江兴武,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霆辉,高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谷孝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先后在会上讲话。




据了解,高淳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开展本会与市青企会及各区青企会的联系与交流。并且借助市青企会的平台,参与市总商会党委“红色引擎、集体党课”等党建活动,参加新宁商大讲坛、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等学习交流;走访省、市名企名商活动10余次,为该会青年企业家们的思想、思路、眼界、认识带来了很大的开拓和提升。在本会内部通过举办经济座谈会、学习讲座、商业沙龙等方式,解读经济政策、探讨行业发展、交流管理经验,致力打造有特色、有归属感、让会员充分交流的平台,在引导青年企业家追求自身管理能力的提升和相互间的合作与发展的同时,又真正实现了服务青年企业家事业发展、兼顾他们个性化需求的目标,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交流学习与整合发展。



五年来,该会积极参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民生发展,较好地发挥了青企会的桥梁纽带联系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该会有不少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青年企业家们,抓住参政议政的好机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如“关于加强对本土企业的政策扶持和服务”以及“关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等各项建议和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和关注。与此同时,该会中加入工商联、总商会的青年企业家成员,也通过“弘扬淳商精神,争做四有执委”等活动,积极提高自身参与度和贡献度,发挥好企业家主体作用, 热心投身高淳全区经济与社会建设,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青企会增添了荣誉与信誉。




在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方面,高淳青企会认识到,在不断追求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过程中,必须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使自身不但成为社会财富创造者,更成为社会责任的承担者。青年企业家作为企业家群体中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的组成部分,理应走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前列。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形势严峻、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高淳青企会组织号召全区青年企业家通过各种平台捐款捐物,筹集到总价值9万多元医用口罩与消杀防控物资,捐赠到区防疫指挥中心用于防疫,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点赞。在2021年的禄口机场疫情期间,青企会向全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慰问,也体现了我会青年企业家的担当。另外他们还通过区残联的“千企助残”活动捐赠8万元助残金,通过团区委的“梦想小屋”改造活动,捐赠和援建了本区困境儿童改造小屋6座以及区慈善总会“99公益日”等活动,也起到了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五年来先后组织各种救灾抗险、助残济困的大小社会公益活动20多项。




会上,会长孔大伟代表上一届青企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青企会近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30多位青年企业家理事代表,采取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孔大伟同志再次当选为高淳第二届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