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会员动态(第四期)| 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学习基地

TIME-2021-11-18

青企会员动态(第四期)| 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学习基地

南京市青企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和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共建校企学习基地。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工作及慈善公益项目的开展,提升公司员工和养老护理员的专业技能水平,近日,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和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沟通会,探讨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

出席沟通会的有江苏悦心董事长高庆玲、副总经理邹艳超、综合管理中心总监茅洋;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朱丽玲、副校长苗茜、教务主任徐婧、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等。会议由举办方苗茜副校长主持。


校方对江苏悦心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交流中,双方就产、学、研融合及下一步发展目标进行了研讨,同时就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一致。


在了解学校有关情况后,高庆玲董事长和邹艳超副总经理相继提出了“友好社区”、“慈善超市”等项目,双方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最佳方式,现场气氛热烈。



之后,学校方面陪同江苏悦心一行走进班级,现场察看教学情况,并与同学们作了亲切交流


此次沟通会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宽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基础。

一直以来,江苏悦心都致力于推动“多方合作、资源共享、人才流动”,共建校企学习基地更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它能让江苏悦心内部管理人才有机会进入学生课堂,分享实践经验,也能促进学校老师进入江苏悦心专家库,为企业进行专业赋能。可以说,共建校企学习基地是江苏悦心在培养养老服务优质运作人才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