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青企会员动态(第一期)| 南京贝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AED急救联盟--助力守护每一条生命

TIME-2021-11-18

青企会员动态(第一期)| 南京贝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AED急救联盟--助力守护每一条生命

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京贝登医疗旗下的AED急救联盟,作为一家院前急救一站式服务平台,为To B、To C、To G、To H企业制定各类急救相关的产品解决和培训方案,目前已为全国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化急救相关的服务。今年年初,贝登医疗更是与“国产龙头”迈瑞医疗强强联合。


01

省级会议直指体育场所AED配置问题

10月28日,四川省体教融合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上,体育场所的安全问题成为了重点议题。


(图源:四川日报)

根据国家心血管中心数据,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高达55万人,平均每天1500人死于心脏骤停,而这些意外90%发生在医院外。

这时,公共场所AED普及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作为猝死高发地的体育场所更应成为AED普及的重中之重。

会上,副省长罗强、教育厅党组书记兼厅长邹瑾等正式提出:要为全省所有体育场馆配备AED。


02

2022年底前

全省学校体育场馆全部配备AED!

会议结束第二天(29日),官方即刻发文,明确十四五期间将全力完善体育基础设施设备。


根据官方规划,未来4年,四川省体育场所AED普及将分两步走:

2022年底前,全省学校体育场馆全部配备AED;

2025年底前,全省所有体育场馆全部配备AED。

未来4年内,整个四川省会因为这两大配置计划产生巨大的AED设备缺口,拥有精准且持续扩张的AED市场。


就第一阶段来看,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截止2019年,四川省拥有学校共计24397所。

假设每所学校只有一个体育场地,每所学校就至少需要一台,全省将至少产生AED需求高达24397台,每台以现今市场均价3万元计算,全省学校体育场地AED配置完成,市场规模将突破7亿元。

这意味着,未来一年,四川省至少拥有7亿元的AED商机!

03

2025年底前

全省所有体育场馆全部配备AED!

到第二阶段,蛋糕越大,利润也更可观。

根据四川省体育局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12月31日,四川省共拥有体育场地24.38万个。其中球类运动场地16.77万个、田径场地7058个、游泳场地2109个

2020年四川省体育场地统计总表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若按政策文件,全省体育场所全部配备AED,按最低标准计算,若每个场地只配置1台,也将至少产生AED需求243819台,每台以现今市场均价3万元计算,配置完成后,市场规模将突破73亿。

值得注意的是,不只四川在行动,下半年以来重磅文件接连出台,AED需求和市场空前高涨


把握政策红利,加速市场布局

贝登携手“国产龙头”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这两大配置计划公布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未来1-4年,四川省将因此产生旺盛的AED设备、培训等需求。

作为一家院前急救一站式服务平台,AED急救联盟提供各类急救相关的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年初,我们更是与“国产龙头”迈瑞医疗强强联合了。

迈瑞作为中国第一批研究AED的企业,2008 年,作为唯一企业,参与编写了除颤国家标准;2009年发布了我国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ED,成功将AED市场价从4万以上下拉至3万左右,颠覆了整个行业。

现在迈瑞AED已成为了国内安装数量第一的设备,同时也是国内拯救最多心脏骤停患者的AED品牌


(迈瑞AED已完成91例救人)

优质产品+极致服务就是我们的底气。

迈瑞S系列AED拥有业内最广的除颤能量全球最快的放电速度,除颤范围从50J覆盖到360J,并能在8s实现首次除颤。

(迈瑞BeneHeart S系列产品图)

同时,AED急救联盟与迈瑞提供完善的售后。我们承诺一次购买,终身维护;售后7×24 小时在线,全国5000+工程师随时待命,售后问题全国10分钟响应,12小时出解决方案。

 让每一个生命不再惋惜!我们一起行动!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