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砥砺同行,携手共赢——我会副会长单位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庆典暨答谢酒会圆满完成

TIME-2021-11-17

砥砺同行,携手共赢——我会副会长单位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庆典暨答谢酒会圆满完成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2021年11月12日,我会副会长单位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代码:301098)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感恩有您,共赢未来!11月12日上午,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市紫金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上市敲钟仪式和答谢酒会。以诚挚的感恩之心,广邀各级政府领导、行业领导与专家、公司股东、中介机构 、新闻媒体及员工代表等众多来宾欢聚一堂,共享上市的喜悦和光荣。我会会长张霆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受邀参加庆典活动。



公司董事长王宜森先生发表了感谢致辞。首先向关注与关心金埔园林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金埔园林1998年成立,是以公园城市建设为核心的综合性园林企业,创建了“水、路、绿、景、城”五位一体城市生态环境整体提升运营模式,业务涵盖“公园城市”、“花园乡村”、“生态修复”、“古典园林”、“智慧管养”五大方向,致力于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实现碳中和、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研发、设计、施工与运营全产业链服务。王总承诺金埔园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承军发表致辞,他表示很荣幸与金埔园林共同经历了此次创业板的上市工作,见证了企业稳健扎实的发展过程和严谨高效的管理模式,同时,感谢金埔园林对长江证券长期的支持与信任,也衷心祝愿金埔园林能够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南京市江宁区委副书记、江宁区政府代区长洪礼来代表江宁区委区政府对金埔园林的成功上市表示了热烈地祝贺!洪书记希望金埔园林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依托资本舞台,在新的起点上再攀新高峰,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同时也期盼广大投资金融机构、中介机构能够继续关注江宁、支持江宁,助推更多的江宁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局长周雯、南京市江宁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洪礼来、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理事长,原住建厅副厅长王翔、南京大学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单位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理事长、院长刘志彪、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徐益民、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珠海华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伟8位领导共同敲响上市宝钟,开始了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新的征程,翻开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全新篇章。





立足新起点,筑梦未来,期待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一路长虹,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力量,为建筑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