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2021南京“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市委常委华静一行走进我会会长单位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

TIME-2021-11-17

2021南京“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市委常委华静一行走进我会会长单位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

11月11日上午,2021南京“民营企业服务月”调研走访活动来到我会会长单位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科技总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带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浩,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福东,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南京经开区主任孙爱军,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华静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科技总部应急产业展示中心,集团科技总部行政中心。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张霆辉会长详细汇报了集团发展现状、运营模式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华静部长认真倾听,并不时与张会长交流。



华静部长充分肯定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中的旗帜作用,是一支有活力的队伍。并寄语集团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本色,发挥集团的核心优势,发挥青企会的资源优势,更好地把政府政策有效传导下去。不仅做股权投资,也可以适当介入投资企业的管理,集聚集团各个板块优势,合力提升地区经济发展。在详细询问了集团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后,华静部长表示,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营造栓心留人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是党委政府的应有之义,市、区两级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充分发挥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栖霞区委书记黎辉表示将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支持与保障,助力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公司在紫东发展。 



张霆辉会长表示,自2019年集团科技总部入驻紫东创意园以来,规模实力迅速增强,业务范围不断拓展,近三年时间内,共引进了22家相关联企业,基本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

其中,集团所布局并入驻的科技总部大楼,有应急产业、有产业互联网、有网络优化、有文化科技、有保险科技、有区块链技术应用、有中国龙头企业智慧停车华东总部等多家企业。落地了众多高校研究院,江苏警官学院警用无人机产学研中心,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邮电大学边缘智能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应急管理部重大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等。目前,安立丰控股集团正以“聚焦主业、战略转型、价值创造”为工作方针,逐步构建“高端制造、金融创新、文化服务”发展格局。努力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产业赋能企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同行业和政府、协会密切沟通,得以深入理解和把握宏观经济、金融市场和国民经济主导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政策,不断探索创新的服务与产品。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