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受邀参观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TIME-2021-11-01


南京市青企会受邀参观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0月23日,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四季度轮值会长丁海波一行受邀参观路铁传媒南京总部,与路铁传媒高层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议开场,路铁传媒董事长何伟发表致辞,路铁传媒成立9年,目前在全国构建了矩阵式大交通媒体资源网络,同时积极构建协同合作的大平台。作为行业的深耕者,路铁传媒始终秉持"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合作观,构建生态平台、集结企业力量,希望在南京市青企会这个宽广的平台上,与众多优秀企业并肩同行,积极探索、拓展合作,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为社会的美好作出更多努力。




会议现场,南京市青企会会长、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霆辉代表商会向路铁传媒赠与礼物,期待路铁传媒未来能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路铁传媒战略发展部总监许小凤从户外广告战略布局切入,介绍了路铁传媒的资源平台构建。立足平台价值,构建大合作线,路铁传媒持续以平台力为客户提供更有增值潜力的营销服务,至今已合作2000+行业头部客户



目前,路铁传媒已与叶茂中小马宋等营销策划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为企业进行品牌战略规划。今年九月,路铁传媒与中同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在资本服务领域迈出关键一步,帮助企业链接资本赋能,充分发挥路铁传媒的平台潜力。




张霆辉会长聆听汇报后表示,路铁传媒在几年内就打通了全国大交通媒体资源,是非常不易的。路铁传媒能取得现在的成就,成为全国性大型户外广告公司,源于9年时间的点滴积累和行业深耕,其中的经验与努力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参观交流是一场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的聚会。在南京市青企会这个大家庭中,众多优秀企业用开放的胸襟务实的态度打造了崭新的企业交流平台。

路铁传媒作为这个大家庭里的一份子,愿意竭尽所能,从品牌策划、视觉设计、媒介传播等多方面为南京企业提供优质的品牌传播服务。




会长张霆辉,四季度轮值会长丁海波,常务副会长许昊天、何伟、陈浩、陶磊、厉航天、单杰,副会长荆斌华、高能、刘昭、程力、李伟、艾波,常务理事陆雅丽丁弋纭受邀参加活动。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