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三届四次会长会议

TIME-2021-10-21


南京市青企会召开三届四次会长会议


10月16日下午,南京市青企会在五星控股大厦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端泽明,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副处长吴义法出席会议。




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三季度轮值会长汪浩,常务副会长鲍风林、王根彬、柏艳辉、王劲军、何伟、单杰,副会长荆斌华、周欢谨、蔡海燕、陶胜春、徐竹、叶琳娜、马珺轶、尹清山、程力、李伟、汪小青、艾波、夏廷晖、杨阿琼、许建胜,监事长徐业成,秘书长余惠,副秘书长李强及新入会人员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铭书记首先祝贺又一批新的青年企业家加入到青企会大家庭,同时也祝贺青企会队伍蓬勃发展不断壮大。他表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2021年8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研究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问题。青企会率先响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号召,通过成立精准帮扶助学基金,推动商会服务工作,助力商会光彩事业。希望青企会领导班子、秘书处能够结合青企会10周年,酝酿和策划在全省、全国范围内标杆性光彩事业项目,为青企会下一个10年宏伟目标建立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在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青年企业家作为南京民营经济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应当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正确面对下一个10年发展。他要求,青企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统筹规划,使青年企业家们逐步成为令人瞩目的新生力量。青企会要创新思路和方向,传统的方式不足以支撑越来越庞大的会员队伍,要善于运用现代技术,比如区块链技术、互联网技术等等,运用到商会的会员管理系统中。他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能够志存高远,青企会能够在全省、全国成为一流的商会,成为凝聚我们南京最优秀的青年创业人才的商会,为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澎湃的力量,能够不断地取得新的成果。感谢青企会长期以来为市工商联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预祝各位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在明天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果。



郑德巍主席全程参加会议



端泽明处长介绍光彩事业项目背景、宗旨、实施方法、参与方式



张霆辉主持会议





会上,2021年三季度轮值会长汪浩汇报了青企会第二、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监事长徐业成汇报了第二、三季度财务收支情况;审核了第二、三季度申请新入会人员资格,严艾青、胡安坤、丁戈纭、严震、金文、蒋甫荣、王怡、滕远志、陈世杰、周军、曹宗露、陆雅丽、曹薇、田良效、杲波、王蓉颜、史甄、戴国伟、胡刚、王梓、严新、张嘉贝、汪红兵、凌建豪、李泽萌、施亚东、陈海辉、李耀鑫、戴娟、孔子雯、王志文、彭勃、刘娟、袁千惠、康华珂为南京市青企会预备理事;讨论了光彩事业项目方案;讨论了市青企会年会暨十周年庆典方案。



轮值会长会旗交接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


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享家”)2009年成立于南京,国内舒适智能家居行业国家级“独角兽”企业,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新经济”代表企业。秉承“让家更舒适、更健康”的使命,好享家围绕“冷、暖、风、水、智”,依托舒适智能家居产业,集成商品、渠道及服务资源,构建细分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引领舒适智能家居数字新经济发展,通过生态、科技、数据,赋能行业服务商,提供商品+服务的集成化解决方案,促进互联网与传统舒适家居产业的深度融合,最终服务于美好生活。通过向舒适智能家居行业的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工程综合服务、一站式互联网采销服务,以及区域服务中心三类产品,向会员提供企业级服务,最终服务于美好生活。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