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陕西商州线上招商推介交流会成功召开

TIME-2021-09-13


南京-陕西商州线上招商推介交流会成功召开


9月8日上午,南京、陕西商州线上招商推介交流会召开,本次会议设三个分会场,分别在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陕西商州区。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常务副会长鲍风林及10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栖霞高新区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以及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丹,各相关部门人员、企业家代表参会。




交流会上,商州区领导以“云”上见面、“屏”上推介的方式,从区位、生态、人文、资源和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南京市青企会会员企业代表以及栖霞高新区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特色亮点与商州区企业家展开互动交流。双方紧紧围绕商州“新材料、健康医药、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绿色建材家居”五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向及招引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深入考察、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吴丹表示,商州区衷心希望南京的企业家伸出友谊之手、合作共赢之手,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支持商州发展,为商州宣传推介,实现商州资源禀赋和企业产业优势强强联合,迸发更强的发展动能。




张霆辉表示,努力做好商州的宣传员,为南京-商州两地企业家搭建合作平台,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号召会员企业到商州旅游、安家、投资兴业,同时也欢迎商州人民来南京做客,资源互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