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热烈祝贺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TIME-2021-09-08


热烈祝贺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万"向"更新,向,是向上,是品牌向上、服务向上;向,是向善,是初心不忘,诚信合作;向,是向外,是坚持大国自信,让中国品牌影响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9月6日,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路铁传媒"万'向'更新"乔迁仪式在南京总部召开,正式宣布新办公室投入使用,自此翻开新的篇章。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南京市建邺区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沙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南京市青企会秘书长以及路铁传媒合作伙伴、院校代表等嘉宾莅临仪式现场。




南京市广告协会、南京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也发来贺信,共同庆贺路铁传媒的重要时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愿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南京市广告协会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祝愿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南京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八年创业,敢闯敢做


仪式开场,路铁传媒副总裁孙曌代表路铁传媒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路铁人回家! 




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路铁传媒董事长何伟表示,路铁传媒坚信一个企业必须有向上的信仰,理想越远大,道路越宽广,"服务大国品牌,共筑品牌强国"就是每个路铁人坚定不移的使命。


路铁创业8年,其间经历颇多,但经验再多,不过一句"去做"。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也诚挚盼望各位领导们、长辈们、朋友们、家人们,常来路铁坐坐,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我们深知,路途尚远,唯有不断学习,不忘初心,方能万象更新。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路铁传媒一路披荆斩棘,销售捷报频传;乔迁新居,气象焕然一新。路铁传媒的今天离不开众多伙伴的一路携手,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长久关怀,更离不开路铁人的拼搏奋斗。




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路铁传媒全力奔跑的八年时间里,深刻感受到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路铁传媒发展至今,需要联合更多力量,来实现人才发展、合作共赢。


乔迁仪式上,路铁传媒携手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六所高校,正式宣布开启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





未来,路铁传期待联合全国高校,在产业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不断探索,为广告行业、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乔迁剪彩,举杯同庆


在乔迁正式剪彩环节,路铁传媒董事长何伟、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南京市建邺区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嬿、新华网长三角中心主任徐寿泉、南京银都奥美董事长张丽、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秘书长潘定国、文勤资本总经理陈永红、南京广告协会秘书长朱学峰共同登台,在倒数声中为未来的合作共赢剪出一条蓬勃发展之路。




2013年3月6日,五位在中国户外传媒领域有十多年市场经验的青年精英在建邺高新区创立了路铁传媒。2021年,路铁传媒搬进了3000平的新办公室。办公室的乔迁,不仅意味着办公环境与条件的提升,也象征着新征程的开启。


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新的办公大楼,新的环境,新的设备,而不变的是我们扎根建邺,走向全球的雄心;不变的是我们优质的全国服务团队,携手共进,推动传播更快出圈;不变的是我们还多一点相信,相信理想还有光芒,职业还有担当,相信真实是最打动人心的力量。


站在新的起点上,感恩各级领导部门的帮助、感恩行业大咖的指导、感恩客户朋友的支持。接下来,路铁传媒期待有更多伙伴一起同行、共创辉煌!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