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金陵青企助广陵 携手并肩战疫情

TIME-2021-08-24


金陵青企助广陵 携手并肩战疫情


近期扬州疫情形势严峻,医疗资源紧张,医疗设备严重不足,扬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省紧急求援。8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亲自部署,要求“全省统战系统密切关注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各市统战部、工商联认真梳理本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其他有意捐赠企业,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为抗疫做贡献”。





作为南京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积极响应,携手会员企业南京敖广国际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在短时间内筹集酒精喷雾、消毒凝胶、消毒液等共计10780份抗疫物资,预计可覆盖扬州市16个以上的社区整月消耗量(以一个社区点一天消耗20份防疫物资计算)。




8月20日下午,在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带领下,青企会领导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将防疫物资运送至徐庄软件园邮政中心,并搬运上车,这批物资将由中国邮政抗疫物资运送专线送至扬州市邗江区工商联。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面前,青年企业家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企业家的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