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守护“大蓝鲸”!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贝登医疗携手爱德基金会驰援南京抗疫

TIME-2021-08-23


守护“大蓝鲸”!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贝登医疗携手爱德基金会驰援南京抗疫


自7月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病例以来,南京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市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挺身而出,在烈日炎炎下奋战一线,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变化,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




作为南京本土企业,南京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贝登医疗时刻以践行企业担当为己任。第一时间筹集口罩、手套等最急需的防疫物资,并联合爱德基金会进行捐赠,以此表达对全市抗疫英雄的敬意与感谢。




据南京疫情防控安排和实际需求,该批物资将陆续发放给抗疫一线工作者。


作为国内一站式医疗器械互联网供应链服务平台,贝登医疗一贯坚持“无论多远,让优质医疗产品触手可及”的使命。疫情期间,贝登一直积极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竭尽所能为社会各界提供抗疫急需物资。


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心护“宁”,用不了多久,笼罩“大蓝鲸”的阴霾终会消散,阳光会重新照亮每一个自信且勇敢的“蓝鲸人”!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