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2021年首届“朗弗传媒”杯南京市、区青企足球联赛开幕

TIME-2021-07-14


2021年首届“朗弗传媒”杯南京市、区青企足球联赛开幕


7月10日上午,骄阳似火,2021年首届“朗弗传媒”杯南京市、区青企足球联赛在高淳区体育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办,高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高淳区足球协会承办,栖霞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江宁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浦口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秦淮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南京朗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卞文佐,高淳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芮贤辉,高淳区文旅局副局长孔佩凤,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出席开幕式。





卞文佐在开幕式总结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参加南京市、区青企会足球联赛开幕式,受丁铭书记委托代表南京市工商联、总商会对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市青企会是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中最重要的商会组织之一。在以张霆辉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服务与创新、慈善事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青企会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活动中,体育活动一直是青企会的特色,今年以来,青企会又通过营造积极健康的青企足球文化,带动全市各区青企会共同参与,不仅能强身健体,活跃商会文化生活,更是促进了全市青年企业家之间互动交流。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此次机会,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加深了解、增强合作,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将这份热情与激情、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为各自的企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张霆辉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这充满热力、活力、青春力量的夏天,经过精心筹备,南京市、区青企会足球联赛今天正式开赛。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企会举办足球联赛活动,旨在团结引导青年企业家,发扬企业家坚忍不拔、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向党的生日献礼。作为本次联赛的主办方,他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联赛活动的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希望,这次足球联赛中每位队员都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奋勇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团队精神。大家共同努力,以最好的成绩,在这个夏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卞文佐、张霆辉为足球联赛开球








本次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高淳区青企会足球队、雨花台区青企会足球队、建邺区青企会足球队、江宁区青企会足球队、栖霞区青企会足球队、秦淮浦口区青企会足球联队。采取分组循环积分赛制,比赛分5轮,每轮比赛3场,共15场,每场比赛8名队员参加,分上下半场,各25分钟。本次比赛为联赛的第一场,场上队员们尽情奔跑、顽强拼搏,精湛的球技、巧妙的过人,一次次将球踢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扑出,比分不断被刷新。



赛事比分(第一轮)


高淳队VS建邺队         10

秦淮浦口队VS 江宁队      13

雨花队VS栖霞队         02




青春是一种姿态,一种风度,这个夏天,以球会友、共谋发展,让我们尽情挥洒汗水,一起期待接下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加油吧,青年企业家们!各区青企会足球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感谢南京朗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