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全国工商联商会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莅临南京市青企会考察指导

TIME-2021-06-04


全国工商联商会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莅临南京市青企会考察指导


6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主任沈丽霞、督查处处长刘海卓、副处长温莹一行莅临南京市青企会调研商会党建工作,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郑德巍,江苏省总商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栋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南京市青企会会长张霆辉、执行会长郭彦君、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党支部副书记兼常务副会长柏艳辉及支部委员参加调研会。





张霆辉会长从商会简介、商会历程、1865创新服务架构、理想信念教育、特色活动、精准扶贫、公益事业、秘书处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及省、市工商联领导详细汇报了南京市青企会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南京市青企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引带、注重团结教育、热心公益事业、围绕服务发展、抓好制度建设,致力于打造方正型、活力型、学习型、责任型、创新型、规范型商会。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建设发展的未来,也是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的中坚力量。南京市青企会将积极引导会员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态势,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贡献。




王劲军书记以“党建引领强信念,谱写青企新篇章”为主题,以“四抓四促四增强”为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商会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抓党建促会建,增强政治引领力;抓统战促团结,增强商会凝聚力;抓党员促会员,增强党建带动力;抓服务促发展,增强会员创新力。党支部将努力推动青企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不断契合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在会员企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引领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促使商会再上新台阶。




沈丽霞充分肯定了南京市青企会党建工作的成效,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青年企业家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做企业要谦虚、低调、谨慎,小成靠技术,大成靠力量,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对企业家的引领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的力量。






参观南京市青企会会员之家及党建工作宣传室




参会人员合影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