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江苏享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IME-2021-05-21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江苏享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月20日,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霆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副会长陶胜春、汪小青、李伟、高能,及理事和企业代表一行走进享佳云谷大厦参观学习。享佳健康总经理艾波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




江苏广电财经频道记者首先对享佳健康艾总进行专访。


在此次专访中,艾总讲述了享佳健康的创业初衷,分享了14年来在老年健康文娱行业内做出的探索和成果,交流了享佳健康1200万会员的运营服务经验。值得关注的是,专访还谈及享佳目前拥有的29项授权专利,及49项软著专利,展现了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服务平台对于老年健康养老产业的重大意义。在访问的后半程,艾总介绍了享佳健康慈善基金的运营现状,呼吁大家与享佳一起,践行“助老,爱老,敬老”的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





专访之后,艾总邀请各位青企会会长、理事、企业代表参观了享佳云谷大厦,随后开始交流会。




会上,艾总以宣传片展开享佳健康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模式介绍。享佳健康自2007年以来,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以健康大数据的采集、开发、分析、维护为核心竞争力,用电子商务模式重新改造传统健康产业,开拓了全新的健康产品电子商务模式,成为国内领先的老年大健康电商平台。


公司旗下拥有健康产品垂直电商模块、智能物联健康管理模块、结合文旅、会展、康养为一体的老年文娱生活服务模块三大核心业务模块,致力于为老龄人群提供衣、食、住、行、康、养、娱全方位的居家养老解决方案。









随后,各位会长、理事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学习享佳客户服务、企业管理、行业模式优化等方面的方法论;同时提出改善优化意见,为享佳的战略和模式升级出谋划策。


交流会结束之后,青企会成员和企业代表们在想家云谷大厦合影留念。


享佳健康根植中老年科技服务行业14年,深切了解中国老龄人群健康需求,为中老年人提供以健康管理为导向、以高品质健康产品为依托、以专业顾问式服务为己任的全方位养老服务。享佳将坚持以“连接天下父母,连接健康幸福”为企业使命,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老龄化社会提供解决方案。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