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参加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TIME-2021-04-26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参加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4月21日至23日,全国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重庆举行。2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在重庆市北碚区卢作孚纪念馆举行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活动并讲话,与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共同为“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重庆北碚)”揭牌。23日,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年轻企业家结束了3天的课程,领到了结业证书,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参加培训。



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讲话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培训中,全国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各领域的学者专家、党政机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老一辈民族工业者的情怀、卢作孚的企业家精神、红岩革命精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更大作为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作专题讲座



现场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班打破传统的“老师讲、学生听”的教学模式,将教室搬到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以及小康工业集团等民营企业中,让学员通过现场了解、实地参观的方式,获得更加直观的感受。



参观卢作孚纪念馆




南京市工商联执委,南京市青企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江苏中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劲军说:“通过此次学习,让我重新认识了这座被历史熏染的城市。重庆是一座英雄之城,诞生了伟大红岩精神,红岩魂是中国之魂,是民族之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将接过先辈的旗帜,使革命的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