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IME-2021-03-30


市青企大走访大调研:走进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南京市工商联“大走访大调研”工作部署,为增加市青企会对会长及理事单位发展状况的新认识,3月24日下午,市青企会常务副会长王劲军,副会长高能、刘昭,监事长徐业成及二十多位理事来到副会长单位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17年来汇聚创新实干的力量,形成智慧服务、产业园建设运营和科创载体综合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是智慧服务赋能商、城市更新服务商、科创载体服务运营商。锦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中国服务外包30强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南京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CMMI国际标准3级认证、江苏希望工程贡献奖。





锦创的董事长荆斌华热情接待了青企会一行并展开座谈交流,荆董从公司的创业史、重点项目、商业运营案例、业务构成、产业链布局、文化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介绍了锦创,他说,锦创的发展一直坚持对创新和科技的重视,整合丰富行业实践经验和强大数据处理能力,用科技赋能服务,推动传统服务外包向智慧服务转型,近三年研发投入平均增长率达35.31%,近几年业务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在北上广深全面布局,全国范围内共设立41家分支机构,2020年度实现税收超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超3000个。南京近年来打造科创名城,创新创业氛围日趋浓厚。锦创应需而动,进行产业延伸,启动科创载体运营业务,以城市更新的方式进行科创产业园改造运营,以和大企业合作方式开展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着眼政府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提高单位面积产值、提升和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需要,采取“产业聚焦、客户优选”策略,赋能城市更新,为优质区位的老旧楼宇提升形象、业态、价值。科创载体综合服务依托强大产业资源与充沛的园区载体,以创新服务为抓手,以创新创业孵化为驱动,提供集载体运营、企业服务、创业学院、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科技载体创新综合服务。五年多来培育孵化超过600个文科创项目,总估值超300亿元。











现场企业家们互动交流






参观锦创艺术空间、空中花田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