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南京祥泰科技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南京祥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从事大中小型中央空调设备、软件产品开发与销售、工程安装与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同时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咨询服务、智慧云服务、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建筑、环保工程及文化体育场地设施等工程项目的运作。

祥泰公司本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做好每一个项目,始终坚持100%的工程优良率作为工程施工和管理的标准,祥泰公司以中国“中央空调安装首选专家”;空调保姆以“最受信赖智能信息化服务商”为奋斗目标。

伴随中央空调客户的不断增多,祥泰公司开创了中央空调智能远程运行值班、日常维护、年度保养全方位的专业化管理和特色服务,在中央空调安装的质量保障、进度管控和后续服务上深耕细作,齐头并进。公司凭借七年来打造的众多精品项目和展现的专业实力赢得了行业专家和用户的一致肯定与好评。今年来,祥泰系统科技承接了大量政府、军工、高校、医院、酒店、商务办公等大中型空调供应安装及售后服务项目。

祥泰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人才实力,拥有一支由112人组成的业务精,技术高的工程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安装施工经验,在行业中形成善于攻克高精尖难等工程项目,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02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4人,二级资质项目经理1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30人,助理工程师60人,高级经济师1人,高级会计师2人。

面向未来,祥泰公司将积极规划布局,不断拓展市场格局,深化服务意识,努力实现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和创新发展,全面推进“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为公司发展注入全新的生机和活力,共创美好,共享未来。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