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商业地产、金融投资、商业服务、现代科技、生态观光农业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67亿元。


集团旗下拥有南京久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南京凯进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国家园林绿化施工一级资质)、南京久大置业有限公司、南京柏华丽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盛域丰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0多家具有专业资质的下属公司。截止2015年未,集团在职员工400多人,年产值超过30亿元。

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弘扬“崇学致远、尽责固本、秉诚守信、厚效善业”的企业文化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始终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乐土和成就事业的乐园,不断提升企业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凝聚了各方人才。目前,集团拥有注册建造师、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200多名,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占集团总人数的80%以上。多次获“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江苏省信用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建筑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中国园林AAA级信用企业”、“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著名商标”和“江宁区建筑业十强企业”等荣誉;创工法、专利40多项,获国家、省级奖项达150多个,同时集团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创新、持续超越,精心打造出了佛城科技产业园、“汤城东郡”商业地产、柏华丽致温泉酒店、上元˙原村生态农业园等现代化商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