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南京年达炉业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南京年达炉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第一批通过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43年栉风沐雨、励精图治,“年达炉业”已发展成为国内专业设计、生产工业炉和热处理设备的著名制造商。
多年来,年达炉业为铸造、锻造、钢铁、冶金、石油化工、有色金属、航空、机械、建材、化工等行业设计制造了近千条高效节能的热处理生产线和工业炉装备。产品:气氛保护烧结炉、滚筒炉、回转窑、网带炉、连续式铸件退火炉、铸件喷涂生产线、铝合金固溶时效生产线、环形加热炉、钢瓶热处理生产线、步进式加热炉、渗碳炉、室式炉等。广泛用于各类金属材料的热处理以及锂离子电池材料、化工催化剂和其它粉体材料的煅烧、活化与合成。
年达炉业与众多知名的国外专业生产热处理设备的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自1991年起,企业先后与德国IPSEN公司、英国WELLMAN公司、日本SANKEN SANGYOCO公司、日本大同特殊钢株式会社合作生产,设计制造的几百条热处理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伊朗、印度、埃及、乌兹别克斯坦、突尼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凭着40年专业生产管理经验,以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针对新能源材料市场,公司研发团队联合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知名企业锂电专家,研制出了高效节能的磷酸铁脱水炉和磷酸铁锂气氛保护烧结炉,高效节能的钴酸锂、锰酸锂、三元材料和石墨等电池正负极材料烧结炉,生产效率是市面上同类炉型的3~5倍,能耗比普通炉型节约三分之一以上。
“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客户至上”是我公司始终奉行的宗旨。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热忱的服务,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