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江苏门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门马创始人:蔡海燕,中国当代杰出影视广告人,南京市秦淮区政协委员,秦淮区优秀民营企业家,2016年邀请成为“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终审评委,2017年作为新一届广告领袖接班人被评为“中国当代杰出青年广告人”,成为全国30名获此殊荣的江苏代表之一。

从电视编导到独立制片人,从大型赛事总策划到晚会总导演,从资助贫困大学生到大学客座教授。担任制片人的影视作品达百余部,被业界誉为“最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的资深媒体人”、“最具商业价值的影视制片人”。    

门马精神 · 精益求精

门马成立于2004年,汇聚两岸三地创意精英,形成以南京为总部,以上海为分支机构,以北京、广州、台湾为技术资源支持的全国联盟发展布局。

门马荣誉:

国家二级广告企业资质,南京十佳广告企业、AAA级企业信用企业、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五星级”信用等级、亚青/青奥 合作有功单位、中国广告优秀创意公司、“金梧桐”奖:《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 、中国广告长城奖金伙伴奖、中国广告广告主盛典年度金伙伴奖、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类金奖、虎啸奖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亚青有功单位 、青奥有功单位 、公司作品多次荣获各类奖项

门马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影视创意制作这两个领域,秉承实效创意和实效传播的广告实战派角色,为品牌寻求更多增长的可能和市场突破的策略。拥有一支专业的品牌策划及影视创作团队,从前期策划定位、影片摄制等为客户提供360°全方位品牌服务,成为客户企业品牌形象实效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品牌赋能 · 卓越创新

多年来,蔡海燕带领门马团队致力于围绕“品牌化战略”的创新发展,坚持“高品质发展,高品牌赋能”,将商业和艺术完美地结合,借助镜头赋予品牌无限价值,以实际行动完成了众多品牌的规划建设,承接了近百场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并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摄制了500多部影视作品,每一部作品都以“品质、结果”为最终答卷。从一个企业到一个产品,从一条影片到一座城市的品牌打造,为客户的项目和需求高品质赋能。

门马文化助推众多中国品牌发展,连续五年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的评选中,门马推荐的众多服务客户品牌分别荣获:知名品牌奖、突出人物贡献奖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类金奖,众多的品牌荣誉大大提升客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同时,拉动了客户的年度销售。

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南京市创新名城大会”,“南京创新周”“江苏发展大会”“长三角大运河论坛《水之韵 国之运》”“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全媒体行动启动仪式”等众多大会项目中,超乎预期的完成所交付任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承制的影片《百年苏商》刊登在国家最强学习平台《学习强国》上,传播江苏品牌,苏商形象。

心怀感恩 · 分享成长

门马文化一路发展成长以来,一直心怀感恩,蔡总带领团队参与到慈善捐助活动,让更多人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疫情期间,蔡总带领团队积极捐款捐物,并带领团队投身社区做义工,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大学生未来成长。与众多大学建立“高校实习基地”,被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创业导师”,为每个有梦想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资金扶持,创业的舞台,为社会创更大价值。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限的可能,他们所需要的不仅是一顶保护伞,更需要教会他们制造伞的能力。

门马团队坚持为客户想的更多,用影视赋予品牌无限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相互品牌赋能,为中国产生更多有影响力的品牌尽一份微薄之力。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