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江苏华熠传承文化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江苏华熠传承文化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中国翡翠文化艺术的发展,以引领中国翡翠作品艺术化、时尚化、个性化为使命,致力于高端翡翠珠宝品牌 “九玺”在国内的推广,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原石价值、文化价值、艺术价值”的高端翡翠艺术精品,希望成长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高端翡翠典范品牌,让每一位高端认识你都能够拥有一件真心喜欢和有价值的翡翠,并与之生活方式相得益彰。

江苏华熠创始人从事翡翠经营33年,在北京、上海、南京、昆明、成都、张家界、黄山等国内多个城市共设立21家直营分公司和翡翠销售卖场,总营业面积达十万平方米,堪称国内翡翠界巨擘。

2014年8月,江苏华熠在南京文脉之所在沈举人巷26号设立江苏首家专业翡翠艺术文化空间“九玺文化园”,正式进入中国高端翡翠零售市场,未来将以高端翡翠品牌“九玺”在全国进行拓展。

九玺文化园是集翡翠珠宝展示、交易、设计、定制、体验、交流为一体的专业翡翠文化交流平台。在当今藏玉新时代,九玺紧扣“您身边的翡翠艺术家”品牌定位,率先将翡翠作品的艺术价值、文化价值与原石价值明确定为翡翠收藏的三大核心标准,赋予每一件顶级翡翠艺术灵魂和生命活力,为每一个顶级翡翠找到有缘人,带领翡翠收藏进入价值认同新时代。

江苏华熠传承文化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沈举人巷26号。电话:025-86895999。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