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南京市梅花香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梅花香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2004年创建第一家梅花香里大酒店以来,现如今有5家直营店,1家进出口加工厂,多种品牌经营,年产值5千万左右。

梅花香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被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餐饮商会授予“餐饮诚信企业”“餐饮企业著名品牌”“中国餐饮名店”“江苏省十佳餐饮名店”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保证,着力打造梅花香里品牌餐饮文化建设。专业的服务素质、温欣的笑容、华丽的装饰。梅花香里把顾客的满意作为公司发展的方向,给顾客带来愉快的心灵体验与高品味享受。

梅花香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雨花台区郁金香路19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能容纳800人同时就餐。是雨花区能同时容纳就餐人数最多的地方。多种类型宴会厅6桌、12桌、20桌,最大宴会厅可以同时举办40桌。酒店主要以经营传统北京果木烤鸭、特色江鲜、经典淮扬菜、湘菜、家常菜为主,明档点菜,以先进规范的管理、优秀的菜肴出品质量保证体系而著称。

公司倾心打造至高品味的美食场所,创立了梅岚亭、锅堂里等特色餐饮品牌,将传统大型中餐与轻型餐饮相结合,形成自有模式,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专业的团队,个性化的装修、极显人性化的亲和服务。一直以来,梅花香里餐饮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精彩的演绎着美食的至高境界。

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和更放心的食品。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