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

BUSINESS DIRECTORY

南京金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TIME-2021-03-10


南京金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并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5个专项资质。多年来获得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南京市优秀建筑业企业、江宁区建筑业“十强企业”、江宁区“纳税大户”等荣誉,在江宁及南京地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度。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重合同、守信用,恪守“树金牌意识、创九州精品”的企业精神,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力度,促进工程质量创优的提档升级,2015年度公司申报的“弹性质感仿砖外墙涂料施工工法”获江苏省级工法。历年来多项程获得  “金陵杯”、及省市文明工地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专业化管理、多元化投资”的发展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围绕产业拓展延伸,不断扩大经营范围、调整经营模式、科学合理地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