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会公告

NOTICE BOARD

南京市工商联调研市青企会建设情况

TIME-2021-03-09


南京市工商联调研市青企会建设情况


3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等调研我会换届以来建设情况,并就年轻一代企业家参与我市创新名城建设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铭书记勉励我会用心把商会阵地打造好、利用好,推动商会工作发展;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承办好“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南京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对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制定高质量工作计划。要科学谋划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建设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引导青年企业家把工作重心重点聚集在创新名城建设主战场。二是要引导青年企业家“听跟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敏锐度、判断力,通过青年企业家政治上的成熟推动自身和企业的发展;要打造商会红色家园、党建园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要以更高的目标发展壮大力量。我会换届以来有了良好的开局,下一步要把更多的青年民营企业家凝聚起来,以更加鲜明的目标和导向,更加务实的举措,引领年轻一代民营企家把智慧贡献出来,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他希望我会发挥年轻人革故鼎新、引领风尚的作用,把青企会打造成南京众多商会中的标杆。



张霆辉会长从重大会务、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光彩事业、阵地建设等方面汇报市青企会换届以来工作情况











部分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我市创新名城建设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




丁铭书记察看市青企会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企业家们集中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会长张霆辉,常务副会长王雷、柏艳辉、厉航天、许昊天、何伟、单杰,副会长李明目、周欢谨、刘昭、尹清山、程力、李伟,常务理事蔡永坚、黄作霖、苏同江等代表参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南京市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